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马吃禁药骑师被禁赛 沙特选手离奇无缘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1:21  新华网

  新华社利雅得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波)据此间媒体24日报道,国际马术联合会日前宣布,两位沙特阿拉伯骑手将被禁止参加伦敦奥运会,原因是他们的坐骑尿检呈阳性。

  哈立德·艾德是奥运会马术项目个人铜牌得主。他的队友阿卜杜拉·沙尔巴特利在2010年的世界马术赛上摘得个人银牌。从二月份起,两人被处以八个月的禁赛。他们将无缘伦敦奥运会。

  国际马术联合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控制类药物只能在比赛之外做治疗之用,比赛期间是禁止马匹服用的。

  沙特两位骑手辩称,他们的马在被污染的马圈中误食了药物。但国际马术联合会没有接受他们的解释。(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