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女王外孙女接班父母入奥运阵容 两次错过后终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0:32  新浪体育微博
扎拉/无上王国在选拔赛中扎拉/无上王国在选拔赛中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11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再次迎来一位英国皇室选手,31岁的扎拉-菲利普斯——伊丽莎白女王的外孙女,入选了英国奥运马术队,将代表英国参加伦敦奥运会。

  英国马术协会周一公布了伦敦奥运会英国马术队三日赛的参赛名单,已经两次错过奥运会的扎拉-菲利普斯终于一偿奥运夙愿,将与爱马“无上王国(High Kingdom)”一同参加伦敦奥运会。此前,菲利普斯由于坐骑“玩具城(Toytown)”赛前受伤,连续与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擦肩而过。

  扎拉家有着传统的奥运参赛史并且颇有斩获。父亲马克是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马术三日赛团体金牌得主之一,在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上还收获一枚银牌。母亲安妮公主参加了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现在还是英国马术协会的主席。扎拉本人也是优秀运动员,2006年夺得过马术世锦赛个人冠军,在上周末的英国奥运选拔赛上扎拉/无上王国获得第三名。此外,扎拉的夫君是前英格兰国家橄榄球队选手麦克-廷德尔(Mike Tindall)。

  其他入选奥运阵容的是克里斯蒂娜-库克、威廉-福克斯-皮特、乔吉娜-弗兰奇和即将成为六朝元老的玛丽-金。库克、福克斯-皮特和金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并夺得团体铜牌,库克还在个人比赛中获得第三名。这份名单还待英国奥委会最终确认和批准。(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王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