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术主教练:奥运名单即将公布 英美最大对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8日00:54  新浪体育微博
德国马术主教练德国马术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2年亚琛国际马术节今天继续在德国亚琛进行,受劳力士邀请,新浪体育对马术德国国家队主教练贝克尔进行了采访,贝克尔透露,德国队(微博)的奥运名单将在明晚的亚琛马术节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公布。

  贝克尔在退役之前是一名障碍赛选手,曾经获得过德国的全国冠军,目前他已经是德国队(微博)的主教练。统率这样一支有着辉煌历史和良好成绩的队伍当然不会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目前摆在贝克尔面前的就有一道难题——即将开始的奥运会上,德国队(微博)到底要派出哪些队员呢?做出最终的决定难吗?对于此贝克尔给出了一个看似有些矛盾的回答:也难也不难。

  贝克尔解释说,说难那是因为德国队(微博)优秀的队员很多,众所周知德国一直以来都是世界上马术水平最高的国家,奥运会上的成绩也非常好,这些选手无疑都有资格入选奥运阵容。但是为什么又说不难呢?那是因为德国队(微博)有一套选拔队员的标准,要看选手和马匹目前的状态,要看他们在近期的各项大赛中的成绩,比如亚琛的马术运动会,就是选拔队员很重要的一个依据,尤其是明天压轴的大赛——劳力士大奖赛,就更是重中之重。因此贝克尔也透露,德国队(微博)的奥运名单就是在明晚亚琛世界马术节的全部比赛结束之后最终公布。

  此前著名选手鲁德格-比尔鲍姆已经被宣布落选了德国队(微博)的奥运阵容,对此贝克尔介绍说,这是因为比尔鲍姆最近的比赛用马状态并不理想,这匹马还太年轻,想胜任大赛还很难,因此也影响了比尔鲍姆的奥运资格。贝克尔还表示,德国队(微博)的阵容并不由自己一个人说了算,要听取很多专家的意见,进行很多次很深入全面的讨论,最终听取各方面意见之后才会做出最终决定。

  对于奥运会上的成绩贝克尔比较谨慎,他认为有5-6支队伍的水平都高,都有争夺团体冠军的实力,而德国队(微博)近年则遇到一些挑战,主要是马匹方面没有培养出非常出色的后备力量。贝克尔列举的主要对手包括美国队和英国队等等,尤其是英国队,他们此番主场作战,并且有很多名将压阵,很可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Dream发自亚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