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马术怎能没贵族 王室公主后援团太强大(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13:31  新浪体育微博
扎拉公主备受关注扎拉公主备受关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奥运会在家门口打响,马术比赛中怎么能少了英国皇室贵胄的参与?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英国的扎拉-菲利浦公主就开玩笑似的表示,希望自己能在奥运会上帮助自己的妈妈得到一块她之前未能拿到的奥运马术金牌。

  扎拉公主受到自己父母的影响,从小就开始训练马术,她的父亲马克-菲利普在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得到了一块马术团体金牌,在88年奥运会上又斩获了一枚银牌,而她的母亲安娜公主,则在1976年的奥运会上折戟沉沙,不幸摔落下马,没能站到领奖台上,所以,扎拉想在这次的家门口的奥运会上帮助妈妈实现金牌的梦想。

  这将是扎拉公主在奥运赛场上的首次登台亮相,因为自己心爱的坐骑的受伤,她已经连续缺席了雅典和北京的两届奥运会。

  对于自己即将开始的奥运会征程,扎拉公主表示自己的家庭全力支持自己,包括女王在内。“很显然,女王非常支持我的这个决定(参加奥运会),我的家人都在背后全力支持我。”

  同时,扎拉表示,曾经都征战过奥运会的父母却没有给她太多的建议,“我父亲不是特别善于言辞。”扎拉说。

  (Tin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马术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马术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