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外孙女出战奥运 参赛只因对体育热爱(图)

莎拉·菲利普斯5月23日骑马传递奥运火炬 图片来源:路透社莎拉·菲利普斯5月23日骑马传递奥运火炬 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参加奥运会马术赛的英国王室成员莎拉·菲利普斯(Zara Phillips)在26日的发布会上对媒体表示不满,她强调,她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骑手同场竞技完全是体育方面的竞争,而不是为了出风头。

  菲利普斯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在周六伦敦奥运会前举行的英国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上,她收到的提问比其他人更多。

  她以诙谐的语言应对密集的提问,当一名记者问道,“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以及剑桥公爵夫人都会到场观看比赛,你是否会感觉很‘奇怪’?”,她回答说,“显然他们都是我的家人,所以不奇怪。”她的回答赢得了一片笑声。

  但当之后被问到是否因为不愿受到过多关注,使她对参加马术赛有过犹豫时,她的回答很尖锐。

  “我真的没有考虑到媒体,这完全是关于体育的,以及对体育的热爱和竞技,”她说。

  “我真的不喜欢媒体,因为印出来的都是错误的,所以你们说什么真的不重要。但媒体不会影响到你的梦想、竞争力以及想要赢比赛的决心。”

  英国马术比赛的马匹现在被安置在格林尼治公园,而且在周六之前已经放进了马厩。持续多日的马术比赛将以为期两天的盛装舞步赛开始——马匹们将在一个小的竞技场里展示预先设定的一系列动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