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主参加奥运欲夺冠 盛装出场靓丽夺目(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3:05  深圳晚报
英国公主参加奥运欲夺冠盛装出场靓丽夺目(图)

  昨天伦敦奥运会马术比赛进入第二天。北京时间17时20分许,比赛场上发出热烈掌声,原来,公主“驾”到,英国女王的外孙女扎拉·菲利普斯出场了。“马术公主”参加的是马术三项赛的盛装舞步比赛,她身着黑色骑士礼服,红色的领子在黑色礼帽下显得十分夺目。扎拉年少时便着装随意、伶牙俐齿,与皇室成员的身份格格不入。她还曾因在舌头上穿孔,被英媒称作“叛逆公主”。

  由于马匹受伤,扎拉连续错过了2004年和2008年奥运会。如今,31岁的公主终将在家乡实现奥运梦。“这将成为我职业生涯的高光点,我的目标就是女子全能冠军。”有人问,女王是否会给外孙女一些忠告,公主笑着说:“就算有,你认为女王的建议我会随便透露吗?”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马术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