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击剑奥运冠军海德曼寄望奥运 李娜成主要对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01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社法兰克福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饶博 申正宁)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得女子重剑个人赛冠军的德国名将布丽塔-海德曼31日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她已为伦敦奥运会做好充分准备,对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之旅寄予很高期望。

  海德曼说:“对于两个月后的奥运会我已做了非常好的准备,我当然希望能从伦敦带回一块奖牌。我有很高的期望,但我将面对许多优秀选手,比如说中国的李娜和法国的弗莱塞尔。”

  海德曼表示,相信伦敦奥组委将为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做好周到的安排,伦敦奥运会将会是一场精彩的盛会,自己非常期待参加伦敦奥运会。她说:“伦敦奥运会是我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从距离上说英国离德国不远,所以很多朋友还有爸爸妈妈和其他家人都会去伦敦,我非常高兴!”

  当天,德国奥委会在法兰克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德国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首批运动员名单。海德曼作为运动员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刚一结束,海德曼就启程飞往中国参加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