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剑客将任法国奥运旗手 五朝元老成历史第三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7日17:35  新浪体育微博
劳拉-弗雷塞尔劳拉-弗雷塞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巴黎消息,法国奥委会主席丹尼斯-马塞格尼亚宣布了今夏伦敦奥运会法国代表团的旗手,曾拿到过两枚奥运金牌的击剑运动员劳拉-弗雷塞尔。

  1971年出生的弗雷塞尔运动生涯可谓充满辉煌,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她勇夺女子重剑个人和团体两项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得一枚铜牌,2004年在雅典她又帮助法国代表团拿到两枚银牌。她还一共拿到过三次世锦赛重剑团体冠军和一次亚军。2010年击剑欧锦赛,39岁的弗雷塞尔夺得重剑个人铜牌。伦敦将是她第五次征战奥运会。

  法国奥委会的五位代表经过一次秘密会议后,选定了弗雷塞尔担任法国代表团的旗手,她也将成为法国历史上第三位女奥运旗手。前两位分别是1968年的游泳运动员克里斯蒂娜-卡隆和1996年的田径运动员何塞-佩雷克。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