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选手成最小击剑奥运队员 伦敦最小参赛者13岁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阿尔及利亚代表团在本次伦敦奥运会上将书写一新纪录:14岁击剑选手的里-姆托塞米将成为奥运史上最年轻的奥运击剑队员。

  里-姆托塞米是一名佩剑运动员,非洲区奥运资格赛中她战胜17岁的对手锁定了一张通往伦敦奥运会的比赛门票。尽管姆托塞米出生自法国巴黎,不过这位法国和阿尔及利亚的混血儿自2011年9月起开始代表阿尔及利亚队参加比赛。

  虽然姆托塞米是奥运会上年龄较小的参赛者之一,不过本次伦敦奥运会上她还不是最年轻的选手,来自多哥的13岁游泳队员阿德佐-科普斯比她还要小15个月之多,科普斯也因此成为伦敦奥运会参赛者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