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女花剑客被刺中咽喉晕厥 治疗后起身再战(图)

比赛中比赛中
被刺中后倒地被刺中后倒地

  德国女花剑客卡洛琳-果露比茨基是击剑世界杯领奖台上的常客,从与名将乌克兰人塞尔吉-果露比茨基结婚之后,近年来卡洛琳的成绩不断向世界顶尖迈进,不过在今天的奥运赛场上,卡洛琳竟然令人意外的被意大利剑客伊莉莎-迪-弗朗西斯卡一剑封喉。

倒地晕厥倒地晕厥
被紧急治疗被紧急治疗

  当时的即时比分卡洛琳仍以8-3领先于意大利选手,但随后不幸的是意外发生了,卡洛琳的脖子直接被对手刺中,并瞬间躺倒在地。对于这一幕,德国《图片报》直言“是本届奥运会开赛至今最令人震惊的一幕”,据称,卡洛琳倒地之后的几分钟之内,仍感觉头晕目眩迟迟不能起身,并接受了紧急的治疗。

  在进行了紧急的救治之后,卡洛琳又缓缓的站了起来,戴上面具重新战斗。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卡洛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