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击剑赛惊险一幕 德国女将遭一剑封喉(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1:08  新浪体育
德国选手被剑击中喉咙德国选手被剑击中喉咙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奥运会女子花剑个人赛16进8的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26岁的德国剑客卡洛琳-格鲁比特斯基在与意大利选手艾丽莎。-弗朗西斯科进行比赛过程中,因被对手用箭头刺到喉咙而突然倒地,短暂休克。当时的场上比分为3-8,德国选手格鲁比特斯基暂时落后。

  比赛的现场瞬间窒息了,全场观众都不敢用设想更糟糕的结果……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意志顽强的德国人格鲁比特斯基经过几分钟的短暂治疗之后,居然重新整理好的装备来投入比赛。这无疑是奥林匹克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现实体现。只可惜,赢得了全场观众支持的格鲁比特斯基最终还是以9-15输掉比赛。

  赛后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格鲁比特斯基则表示:“现在我就得收拾东西回家了,显然这很令人失望。”但有一些东西,似乎比奥运会的成绩更为重要,比如说生命……

  (穆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