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判我就不走了!韩国击剑女队员痛哭不退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3:02  新浪体育微博
申一榄无缘决赛痛哭流涕申一榄无缘决赛痛哭流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击剑赛场再度传来争议判罚,卫冕冠军海德曼与韩国选手申一榄争夺决赛权,由于对最后时刻的判罚不满,韩国提出申诉,最终经过近20分钟的商议,裁判认定海德曼晋级决赛。

视频-女子重剑最后1秒争议判罚 韩选手泪洒现场 媒体来源:cctv.com

  两个人比赛一直很胶着,双方进入打加时赛,申一榄抽签拿到优先权。加时赛如果再度战平申一榄就可以晋级决赛,所以申一榄采用保守战术,而海德曼必须进攻。眼看比赛用时就要耗尽比分还是5-5,但是最后一秒海德曼突然发动进攻,出现两次互中,指示灯亮起显示得分,但计时器仍然显示还有1秒,第3次,德国人拿到1分,但是韩国教练认为这一击有超时嫌疑,并且抱怨这场比赛裁判误判多达三次。裁判们开始了激烈的讨论,经过看录像回放、商议了近20分钟之后决定维持原判,海德曼6-5绝杀晋级决赛。

  但是事情并没有完结,韩国教练不满判罚结果,举起双手抗议,大声咆哮,申一榄也哭着孤独的瘫坐在剑道上,不愿接受这一结果,而海德曼强行和她握手,到后台准备决赛去了。申一榄呆坐将近1小时也不肯离去,最终比赛官员把她半劝半推请出场了,仍然维持原判。

  (r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海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