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辣妈同样可以证明自己 网坛宝贝+击剑女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5:38  北京晨报

  奥运会赛场上,力与美集体迸发。但并不意味着只有年轻人可以参与,那些已经升级做了父母的选手们也有足够的资本去展现自己。过去和现在的奥运会,都出现过很多朝气蓬勃的“辣妈”。

  网球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加油穿着白色T恤,搭配红色小短裙,在温布尔登的绿色草坪上感受奥运会的特殊气氛。她的女儿杰妲4岁,正在电视机前看着妈妈的表演。这位美网和澳网(微博)女单冠军得主曾经是“网坛宝贝”,现在29岁的她俏丽如初。

  38岁的意大利击剑老将韦扎利的儿子皮埃德罗今年7岁,她在伦敦获得一枚个人铜牌,她还将为团体奖牌而战。出征英国前,意大利媒体刊登了她艳光四射的写真——波浪卷发加白色短衫,她看起来像是从奥林匹斯山上走下来的女神。

  2008年北京奥运会,35岁的英国长跑选手拉德克里夫加油的女儿刚满一岁。“孩子给了我动力。”她说。如今,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正在为伦敦奥运会的马拉松赛而做准备。同样是北京奥运会,41岁的达拉·托雷斯成为奥运游泳史上“最老”的奖牌获得者。当在2006年4月生下女儿特莎后,她说自己比15年甚至20年前游得更快。“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当我在水里前进时,没有人知道我的年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克里斯特尔斯 韦扎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