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重剑选手:应该是我赢的 太委屈了(图)

申雅岚比赛后坐地痛哭申雅岚比赛后坐地痛哭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因裁判问题而与奥运决赛失之交臂的韩国重剑选手申雅岚表示,感到很委屈,并为此流泪不止。

  申雅岚30日参加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半决赛,在最后一秒输给德国选手海德曼,未能晋级决赛。

  在遭遇到对手的数次攻击后,计时器仍然停留在一秒钟之内,最终申雅岚被对手刺中。

  韩国教练组就此提出了强烈的抗议。在提出抗议的1个小时的时间里,申雅岚因倍感委屈,一直流泪,就记者的提问,她说:“应该是我赢的,太委屈了,现在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在历经1小时的抗议后,申雅岚在之后举行的铜牌争夺赛中,最终败北,无缘奖牌。

  在争夺铜牌的比赛结束后,申雅岚才恢复了平静,接受了采访。她说:“不知道该说什么,感到百感交集。听说此次奥运上有不少误判,没想到我也会成为当事人。没想到1秒的时间竟然这么长,最后的第4次攻击时间也很长。”

  她还说,坐着等待的1个小时的时间就如同过去为奥运奋力准备的四年那样漫长。

  在经历这般痛苦的时间后,比赛自然受到影响。她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打下这场比赛的,希望能拿下铜牌,但心理状态不佳,无法发挥正常。

  申雅岚说,在准备奥运的时间内,状态一直很好,目标是金牌,却没想到会遭遇到这样的事情。(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