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重剑个人赛委内瑞拉选手夺冠 韩国摘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3:35  新浪体育微博
男子重剑个人赛委内瑞拉选手夺冠韩国摘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男子个人重剑比赛角逐。在决赛中,委内瑞拉选手利马尔多表现出色,以15比10战胜挪威选手皮亚塞茨基,获得金牌。皮亚塞茨基获得银牌。在三、四名决赛中,韩国选手郑镇善以12比11战胜美国选手克尔塞伊,获得铜牌。克尔塞伊名列第四位。

  决赛在利马尔多与皮亚塞茨基之间展开。在半决赛中,利马尔多以6比5险胜克尔塞伊,晋级决赛。皮亚塞茨基则以15比13战胜郑镇善,获得决赛的入场券。在第一节比赛中,两人比拼得较为激烈。在2平后,利马尔多把握住机会,打出一波2比0的小高潮,以4比2领先。此后,皮亚塞茨基得到一分。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利马尔多以4比3领先。

  在第二节比赛中,利马尔多在开始阶段就把握住机会,上演了一出5比0的好戏,转瞬将比分改写为9比3。此后,虽然皮亚塞茨基终于涨分,但两人之间的差距并未被缩小。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利马尔多以12比6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利马尔多在连得两分后,以14比6获得赛点。但此时,利马尔多打得稍显拘谨,皮亚塞茨基顽强地连救四个赛点。关键时刻,利马尔多把握住第五个赛点,最终以15比10战胜对手,问鼎桂冠。皮亚塞茨基最终获得银牌。

  三、四名决赛在郑镇善与克尔塞伊之间展开。在第一节比赛中,两人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郑镇善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以4比3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郑镇善先得两分,以6比3领先。克尔塞伊及时调整状态,一度将比分追近至6比7。郑镇善稳住阵脚,在该节比赛中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后,郑镇善以8比7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郑镇善先得一分,以9比7领先。克尔塞伊随即追回一分,将比分差距缩小为一分。在郑镇善以11比9领先后,克尔塞伊把握住机会,打出一波2比0的小高潮,顽强地将比分扳成11平。在比赛规定时间结束后,两人打成11平。比赛来到了加赛。在加赛中,郑镇善稳住阵脚,他把握住机会,得到制胜一分,最终以12比11战胜对手,获得铜牌。克尔塞伊最终名列第四位。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