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佩剑韩国名将夺冠 俄罗斯摘银乌克兰铜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3:55  新浪体育微博
女子佩剑韩国名将夺冠俄罗斯摘银乌克兰铜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个人佩剑比赛角逐。在决赛中,韩国选手金智妍表现出色,以15比9战胜俄罗斯选手维利卡雅,获得金牌。维利卡雅获得银牌。在三、四名决赛中,乌克兰选手卡尔兰以15比10战胜美国选手扎古尼斯,获得铜牌。扎古尼斯名列第四位。

  决赛在金智妍与为此后利卡雅之间展开。在半决赛中,金智妍与维利卡雅分别战胜了扎古尼斯与卡尔兰,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在第一节比赛中,维利卡雅先得到一分,金智妍在此后突然发威,上演了一出4比0的好戏,转瞬将比分改写为4比1。此后,金智妍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并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以8比5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金智妍把握住机会,连得三分,以11比5领先。维利卡雅在此后状态有所提升,她在打出4比0的得分高潮后,将比分追近至9比11。关键时刻,金智妍稳住阵脚,她进攻十分果敢,最终打出了4比0的得分高潮,以15比9战胜对手,问鼎桂冠。维利卡雅获得银牌。

  三、四名决赛在扎古尼斯与卡尔兰之间展开。作为两届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得主,扎古尼斯在半决赛中以13比15负于金智妍,无缘决赛,奥运会该项目三连冠梦碎。在比赛中,卡尔兰在10平后上演5比0的好戏,最终以15比10战胜扎古尼斯,获得铜牌。扎古尼斯最终名列第四位。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