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击剑哭闹女夺银自愈 韩媒:裁判你看见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8:39  新浪体育微博
申雅岚获得女子重剑团体银牌自愈伤口申雅岚获得女子重剑团体银牌自愈伤口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4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团体重剑比赛角逐。在决赛中,由李娜,孙玉洁与许安琪组成的中国队表现出色,最终以39比25战胜韩国队,获得冠军。韩国击剑队获得银牌。

视频-女子重剑团体赛 中国大胜韩国夺冠创造历史媒体来源:CCTV.COM

  韩国女子重剑团体队中,申雅岚前不久在个人赛中,作为“裁判风波”的主角,备受媒体关注。赛后韩国媒体《OSEN》报道时配以申雅岚手举银牌的特写,用文字描述道:芭芭拉裁判,你看到没?

  《OSEN》撰文称,“以泪洗面的申雅岚,终于自愈伤口。”

  虽然在团体赛中,太极娘子没能收获金牌,但不会有国民责怪这些女战士。韩国女子重剑团体能晋级决赛已经创造了历史。奥运前,谁也不会料到她们能够取得奖牌。

  所有的队员们都尽了全力,尤其是在上月31日个人赛中,饱受不公判罚的申雅岚。尽管事后国际击剑联盟要颁发特别奖来弥补自身的过失。不过申雅岚并愿不接受这个莫名其妙的奖项。韩国击剑协会为申雅岚申请银牌的提议却被IOC否决。申雅岚说:特别奖?我没什么特别的!

  这给申雅岚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不过她没有被挫折击垮。反而在短短的五日间打起精神,东山再起。申雅岚作为核心带领团队杀入决赛。奖牌的颜色并不重要,金色也好,银色也罢。重要的是,申雅岚从“一秒”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同时,这也表明,她才应该是个人赛中晋级决赛的主角。

  现在申雅岚可以舒心的笑了,她毫无争议的摘到银牌。她不再是那个五天前因不公平而止不住泪水的女孩。抚平申雅岚伤口的并非对判罚不公而为她积极争取的韩国击剑协会。申雅岚凭借自身的实力得到了全世界的认证。越过“停止的一秒”申雅岚是靠自己治愈了深深的伤口。(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