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奥运4次大误判韩国占3次 煎熬朴泰桓4小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3:04  chosun.com中文版
左起为,朴泰桓、曹准好、申雅岚左起为,朴泰桓、曹准好、申雅岚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在开幕仅四天的伦敦奥运会上,唯有韩国运动员因判定争议而蒙冤。在伦敦奥运会四次重大误判中,韩国占了三次。

  7月28日(以下韩国时间),游泳运动员朴泰桓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因莫名其妙的原因被取消成绩。虽然经过韩国游泳联盟的申诉,朴泰桓重新获得了参赛资格,但长达4个小时的煎熬让朴泰桓在决赛中仅获得一枚银牌。

  29日,在柔道赛场上又发生了荒唐的事情。在男子66公斤级柔道四分之一决赛中,三名裁判均判曹准好获胜,但最终却因裁判长的一句话而改判对手获胜。此外,在31日凌晨进行的女子重剑比赛中,韩国运动员再次遭遇误判。申雅岚因“最后1秒计时问题”失去了晋级决赛的资格,让凌晨守候在电视前的国民大为愤慨。“申雅岚”也成为当天主要门户网站搜索词第一名。

  同一时间,在体操赛场,东道主英国和乌克兰也成为改判的受害者。在31日进行的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英国队获得银牌(总分271.711分),但10多分钟后裁判修改评分,把日本队的总分(271.952分)提高了0.7分,到手的银牌就这样被日本队夺走。短短几分钟内奖牌颜色从银色变成铜色。主场观众发出一阵嘘声。而原本获得铜牌的乌克兰队则被降至第四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韩媒 误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