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教练皮尔斯解释小贝落选原因 不因感情用事选择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4日08: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国国奥队教练皮尔斯表示,他没有选贝克汉姆参加2012奥运会的决定完全出自足球的原因,他还强调说,他不会因感情用事而选择一名球员。

  皮尔斯已经宣布了参加奥运会的英国国奥队名单,如外界所料,小贝不在名单之列。

  皮尔斯说,“状态占很大的原因,我认为没有哪个教练因为感情用事而选择球员。”

  他还指出,“我的决定完全是出于足球的原因,没有其它原因。”

  另外皮尔斯还排除了让贝克汉姆加入助理阵容的可能性。

  皮尔斯说,“我们(在助理)方面只有七个通行证,我们没有其它位置。”

  他说,“球员们需要以自己的状态被选入队,助理阵容也是如此。他们有自己的角色。”

  长期以来,外界都认为小贝因为自己在伦敦申办奥运会工作中的努力能够以三名超龄球员之一的身份参加英国国奥队。

  然而皮尔斯决定让里查斯、吉格斯和贝拉米作为三名超龄球员,他认为这才会给英国机会夺得奖牌。

  皮尔斯说,从受聘的那时起,他就清楚地表明自己会以球员表现来选择阵容。而如果自己不能做主决定阵容,他就不会接受这份工作。

  他说如果足总主席伯恩斯坦在聘用他的时候表明球队中一定要包括某些球员的话,自己就不会接受这份工作。

  皮尔斯还说,“我花了足够的时间观看比赛,我认为我选这些球员都是有根据的。”

  英国足球国奥队由13名英格兰球星和五名威尔士球员组成。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均没有代表球员。

  皮尔斯指出,“我不是基于性格选球员,我不是基于门票销量方面选球员,我肯定不是基于国籍选球员。”

  不过英国奥林匹克协会已经联络了这位洛杉矶银河队的球员,希望让他介入更多的大赛组织事务。

  英国代表团团长亨特表示,能够让贝克汉姆从某些方面介入到大赛中将非常棒。

  他说,“让贝克汉姆从更大程度上参与英国队的工作,我们感到高兴和荣幸。”

  亨特还说,“我已经在周末与他的代表联络,看看是否能够有成果。”

  (来源:BBC英伦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