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足球抽签张吉龙代表布拉特致辞 日本女足遇瑞典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4月25日16: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4日,伦敦奥运足球抽签仪式在英国伦敦举行。作为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执委会主席,张吉龙在抽签仪式上代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致辞,“希望奥运足球比赛给世界带来一次丰盛的足球盛宴,预祝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取得成功。”

  张吉龙首先表示:“很荣幸今天能在伟大的温布利体育场出席抽签仪式,特别是出席今天仪式的嘉宾还有著名的英格兰足球之子莱因克尔。”亚足联执行主席说:“不可思议得是,今年将是男足比赛第23次在奥运会上亮相,女足比赛则是第5次在奥运会上现身,我呼吁所有的英格兰球迷都来到这些著名的体育场,为奥运足球健儿加油。在这里,我也祝愿所有的球队代表好运,希望几个月后在英国重逢。”

  张吉龙表示:“奥运会中足球是一个经常引起争论的话题,但是在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我亲眼目睹了男女足足球运动员进行了一次公平、公正和勇敢的竞争。相信四年之后的奥运足球比赛,也同样会给世界带来足球的魅力和欢乐。”

  在奥运男足抽签中,代表亚洲的阿联酋和东道主英国、塞内加尔、乌拉圭一起抽到了A组,韩国则与墨西哥、加蓬、瑞士在B组征战,日本将在D组面临西班牙、洪都拉斯和摩洛哥的挑战。在奥运女足抽签中,朝鲜和美国、法国、哥伦比亚分在了G组,世界杯冠军日本则深陷死亡之组F组,同组对手是加拿大、瑞典和南非。在参加奥运足球比赛的亚洲球队中,实力强劲的日本女足最有希望夺冠。

  (小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