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名将“同志”身份战奥运 世界杯曾大放异彩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美国女子足球队中场球员梅根-拉皮诺埃在某杂志采访中大方出柜承认同性恋身份,她期待此举能够鼓励更多的同志运动员公开身份。这位非常受欢迎的知名球员曾在去年夏天帮助美国国家队打世界杯总决赛,并将在今年夏天随队参加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比赛,她大方坦承她已与澳洲女足队员萨拉-沃尔什交往一年多。

  拉皮诺埃曾经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上为美国队献上精彩表现,在四分之一决赛对战巴西的比赛上助攻进球奠定胜局。此次出征奥运,她依然很期待自己在场上的表现。自步入足坛以来,拉皮诺埃从不掩饰自己的性取向,她与澳洲女足队员沃尔什的恋情在足球圈内也是人尽皆知。

  足球圈内的“恐同症”已由来多时,拉皮诺埃此举势必会招来一定的非议。对于此次大方公开同志身份,她表示:“我觉得在现在运动界仍然很恐惧同志,很多人都不愿意公开自己的同性恋身份。我觉得大家其实很期待看到有人公开自己的同志身份,也很需要看到像我这样身份的人能代表美国队出征奥运。”

  (纪文君 编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国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