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门将索罗药检阳性被警告 无碍伦敦奥运资格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15:06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7月9日奥运专电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9日对美国女足国家队守门员霍·索罗提出公开警告,后者在最近一次的尿检中被查出违禁药物坎利酮。但这并不影响索罗代表美国国家队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索罗现年30岁,她在6月15日的尿检结果为坎利酮阳性,之后她接受了USADA的警告并配合调查。

  “我在月经前服用了私人医生开的药物,但并不知道药里含有坎利酮。一收到尿检不合格的通知,我就立即配合USADA的调查,向他们提供了一切必要的答复。这真是无心之过,而且这种药物也不会提高比赛成绩,”索罗解释道。

  “我是‘公平竞赛’的倡导者,我愿意配合USADA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我很期待能够代表我的国家出战2012伦敦奥运会,”索罗说。

  索罗担任美国女足国家队门将已有6年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以精彩的表现帮助美国队夺得金牌,而在去年女足世界杯决赛同日本队的比赛里,索罗和美国队遗憾地和冠军擦肩而过。(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索罗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