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队长药检阳性奥运照样踢 只受警告惩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10: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6月15日,30岁的美国女足队长索罗尿检呈阳性,但她只遭到了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警告,这并不会影响她参加伦敦奥运会。 

  索罗担任美国女足门将已有6年,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帮助美国队夺冠。出事后,她为自己辩护说:“我在月经前服用了私人医生开的药物,但并不知道药里含有坎利酮。一收到尿检不合格的通知,我就立即配合美国反兴奋剂协会调查,向他们提供了一切必要的答复。这真是无心之过,而且这种药物也不会提高比赛成绩,我是公平竞赛的倡导者,我愿意配合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我很期待能够代表我的国家出战伦敦奥运会。”

  伦敦奥组委表示,奥运会期间的兴奋剂检测数量将创下奥运历史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