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足球门票多达百万张门票滞售 主办方缩减观众席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1:1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17日奥运专电由于奥运足球比赛门票剩余过多,伦敦奥组委已开始减少部分承办球场的观众席。

  伦敦奥组委最近提供的数据显示,足球比赛门票的剩余量多达100万张。而为了减少这一数字,奥组委采取了削减座位的办法,如卡迪夫千年体育场会在奥运比赛中关闭高层看台,观众席将从原来的7万5千个减至4万个。奥组委计划总共减少50万个观众席。

  虽然足球比赛门票销量不太理想,但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认为能有现在的成绩已经不易。“奥运足球门票的销售向来都是挑战,但我认为我们做得不错。”

  塞巴斯蒂安·科称,25日在卡迪夫千年体育场上演的英国队对阵新西兰队的女子足球比赛已售出了约38000张门票。

  伦敦奥运会足球决赛阶段比赛将于7月26日至8月12日进行,共有男子16支、女子12支队伍参赛,比赛场馆分别是考文垂市体育场、汉普顿公园球场、卡迪夫千年体育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和温布利球场。(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