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奥运意义大于世界杯 相信巴西西班牙进4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03: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国国奥足球队主帅皮尔斯认为,奥运足球在本土比世界杯更为重要。

  这位50岁的前英格兰国脚曾为英格兰出场过78次,曾是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博比-罗布森那支进入四强的英格兰代表队的一员,而在伦敦奥运会上,他将成为自1960年以来第一位率领英国国奥征战奥运足球的主教练。

  皮尔斯表示:“最近几个月我们都在为奥运会做准备,对我来说,组成这样一支球队很重要,当我们决定阵容后,人们会感觉这个阵容很庞大。”

  “作为球员我参加了世界杯,但是我觉得在本土,奥运足球比世界杯更为重大,这是一次盛事。我认为球员也是这样想的。他们很难用什么来形容这个感觉,也很难表达出来,但是他们知道这很特殊。”

  皮尔斯承认作为东道主一切都是未知的,他们将与其他15支晋级的球队进行角逐,他补充说:“我认为巴西和西班牙非常强大,我完全相信他们中的一支或者是两支球队都能进入到半决赛。每支球队都是经过足够的努力才来到这里(参加奥运),我们为球队的准备做了最大的努力,但是直到比赛开始前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也许会有黑马出现。”

  (卡拉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国奥 皮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