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欧洲冠军成员进球 西班牙国奥1-0墨西哥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08:44  新浪体育
凭借国脚哈维-马丁内斯的进球,西班牙国奥1比0击败了墨西哥凭借国脚哈维-马丁内斯的进球,西班牙国奥1比0击败了墨西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西班牙国奥队结束了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加的斯他们以1比0击败墨西哥国奥队。

  本场西班牙国奥的三名国家队球员哈维-马丁内斯、马塔和阿尔巴全部登场首发。开场阶段,西班牙国奥在现场两万名球迷的助威之下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第5分钟,巴萨(微博)小将蒙托亚后排插上反越位成功,但射门被挡出。随后墨西哥队也组织了一些反击,第9分钟,法比安的射门被德赫亚将将扑出。3分钟后,西班牙进球,阿尔巴开出角球,哈维-马丁内斯中路头球得分,西班牙1比0领先。墨西哥大举反击,也制造了一些很有威胁的攻势,但不是射偏就是被西班牙国奥门将德赫亚扑出。

  下半时,双方打得很开放,基本放弃了对中场的控制,西班牙利用技术上的优势更多的将进攻推进到墨西哥腹地进行,但创造的绝对机会并不多,只有马塔在第77分钟的头球险些为西班牙再次扩大领先优势。

  7月12日,西班牙国奥曾与塞内加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0比2告负。结束完两场热身之后,西班牙休整两天之后将开赴英国准备奥运会,7月26日,他们将迎来小组赛上的第一个对手日本队。

  西班牙国奥出场阵容(433)

  德赫亚(马利尼奥,46');蒙托亚(阿斯皮利库埃塔,75')、伊尼戈、多明戈斯、阿尔巴;哈维-马丁内斯、孔科、伊斯科;马塔(罗梅乌,81')、阿德里安(伊利亚拉门迪,59')、特略(罗德里戈,59')

  (何塞)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