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切尔西锋霸或创奥运奇迹 盼与残疾哥哥同战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07:12  新浪体育微博
辛克莱尔兄弟辛克莱尔兄弟

  新浪体育讯 曾效力于切尔西(微博)青训系统的斯旺西边锋斯科特-辛克莱尔现在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在2012年奥运会上与他的哥哥一同参加,所不同的是,他的哥哥马丁-辛克莱尔将参加的是残奥会。

  如果他的愿望能实现,这将是历史上第一次有两兄弟在同个夏天参加了奥运会和残奥会。斯科特将代表英国足球队出产,马丁亦将参加残奥会的足球赛。

  23岁的辛克莱尔说:“奥运会是盛会,我从没想过我和我哥哥能成为其中一部分,这对我们和我们的家庭都是伟大的成就,希望我们都能拿到金牌。”如果金牌是根据勇气和谦卑来决定的,那么辛克莱尔兄弟都应该站上领奖台了。

  而他的哥哥,26岁的马丁生来就有脑瘫,在轮椅上度过三年后医生的误诊导致他髋关节破损,导致后来他在医院待了9年,并在轮椅上度过了3年半。随后科技帮助马丁重回球场,伊恩-霍洛威当时是布里斯托流浪的球探,向残疾人球队推荐了他,4月份他被选入了残奥会。马丁透露:“我有一条腿比较短,但是我只是想踢球,我现在已经获得了机会。”

  (卡拉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