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足教练:伦敦奥运会以好成绩让领袖高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8:4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拯宇)到英国后一直低调备战的朝鲜女足当地时间25日下午将在格拉斯哥汉普登与哥伦比亚队进行该队在伦敦奥运会上首场比赛。朝鲜女足教练申以勤表示,“将在伦敦奥运会上以好成绩让领袖高兴”。

  申以勤日前在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时说,很多英国人还记得1966年世界杯上朝鲜男足进入8强,这次朝鲜女足也要以精彩的表现给全世界留下深刻印象。

  他说,朝鲜女足到英国后一直进行非公开训练的原因是“为了让队员在平静的状态下做好赛前准备”。为了消除时差影响,朝鲜女足除了上、下午的训练以外,尽可能安排时间让队员休息。

  朝鲜女足目前在国际足联女足排名中位列第八,其所在的G组因强队云集而被称为“死亡之组”。美国队在以往四届奥运会上拿下了三个冠军和一个亚军,世界排名榜首,对伦敦奥运金牌志在必得。法国女足近年来迅速崛起,世界排名第六。而哥伦比亚队目前虽然世界排名仅列第28位,但实力也不容轻视。在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哥伦比亚曾以0:0战平朝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