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帅:奥运为世界杯练兵 首战西班牙关系重大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报道,伦敦奥运会开战在即,目前正在英国率领日本国奥队备战的主帅关冢隆在接受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的采访时表示奥运会将是日本备战2014年世界杯的第一步,但是球队将打出值得骄傲的比赛去获得一个好的奥运会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与西班牙的首战将对于整个小组产生重要影响。

  日本国奥队此次出征伦敦将是他们第5次征战奥运会,之前4届奥运会,他们只有2000年在悉尼成功突破小组赛,但随即被美国淘汰。本届赛事,日本队同西班牙、摩洛哥和洪都拉斯分在一组,日本队也有望再次获得小组出线机会。不过这届日本国奥队并没有召集他们的最强人马,两名大牌适龄球员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均未入队。

  日本队奥运会的首战就将在汉普登公园球场面对夺冠热门西班牙队,日本国奥队主帅关冢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球队把目光对准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但是他们会在伦敦全力以赴。他指出:“表现的时刻终于来了,我们已经为此忙碌了两年,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奥运会对于日本在未来两年冲击世界杯来说至关重要。这将是我们为世界杯备战的第一步,但是我们将打出真正值得骄傲的比赛,获得一个好的奥运会成绩。”

  对于夺冠热门西班牙队,关冢隆认为:“西班牙有非常强劲的实力,但是我们将在90分钟内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我曾经和队员们提到了第一场比赛有多么重要,每个人都意识到了,我们正期待着与西班牙队的对决,这场比赛将对小组赛产生重要的影响。”

  (零零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