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因伤弃奥运热身赛逞威 布拉特称其或遭禁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21: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当家球星贝尔可能面临禁赛,原因是他因伤退出了英国国奥队,不代表祖国出战奥运,却在今早的热身赛上为热刺队打进一球,这一有着“诈伤”嫌疑的做法引起了国际足联的注意。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这场热身赛里,热刺迎战洛杉矶银河队,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但是热刺队中因伤缺战奥运的贝尔不仅神奇复出、首发出场了74分钟,更打进了本队的唯一进球,赛后英媒纷纷指责热刺和贝尔这一有着欺诈行为的做法。

  几周前,贝尔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作为英国国奥队的一员参加奥运会,并想为英国带来金牌,但由于伤病,他不得不放弃这个机会。可是就在英国国奥打响奥运首战的前一天,他竟然神奇的复出并看似毫无问题。

  这一事件不仅得到了英媒的抨击,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坐不住了,他表示贝尔的这种行为很可能为他带来禁赛处罚,但前提是英国足协正式向国际足联提出抗议。目前英足总和英国奥委会尚未对贝尔的出场发表意见,但是布拉特表示一旦国际足联收到正式的申诉,那么就将对贝尔进行禁赛处罚,直到8月12日之前,他不可以代表热刺出战,哪怕是友谊赛。

  “原则上,如果某家俱乐部不肯释放球员参加奥运会,那么足协可以上诉到国际足联,我们就将在奥运期间对该球员实施全面禁赛,”布拉特表示:“目前没人来到国际足联让我们这样做,但是这为不听候国家差遣的足球运动员实施禁赛提供了可能。国际足联的立场从未如此坚决。”

  据悉,国际足联将会进一步调查此事,来确定热刺是否是禁止贝尔出战奥运的罪魁祸首。

  (r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