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队宣布退赛 印尼主办方不干要起诉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7月26日奥运专电英超埃弗顿队近日宣布退出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首届“爪哇杯”足球赛,引起东道主方面的极大不满;赛事组织方25日表示,不排除起诉埃弗顿队和之前退赛的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队。

  代表赛事组织方的律师姆巴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埃弗顿队退赛给我们造成了损失,他们应当对此给予补偿;我们会联系英足总,要求他们给予埃弗顿队一定的纪律性处罚。如果埃弗顿队拒绝补偿我们的损失,我们将会起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由他们进行仲裁”。

  赛事组织方还展示了英超联赛主席理查兹25日的信件,这是第一封有关埃弗顿队退赛的官方通知。

  “埃弗顿队和英超联赛官方都遗憾地宣布,埃弗顿队将无法参加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爪哇杯’比赛。”理查兹在信中写道,“埃弗顿队决定退赛,并不代表他们不尊重印尼足协和其他赛事相关方。”

  导致埃弗顿队退赛的原因是他们所称的“赛事组织方无法提供安全保障,球队要冒很大的风险去印尼比赛”。随着埃弗顿和加拉塔萨雷两支球队的退出,原定于26至29日进行的“爪哇杯”赛只能推迟。(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