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被视为奥运头号支持者 抽空回伦敦当观众

  资料图:贝克汉姆。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放出口风,他将在7月27日伦敦奥运开幕式上“亮相”。但是,他对自己在这场盛典上将承担什么角色,以及如何亮相,却讳莫如深,理由是奥运开幕式详情必须保密。

  他表示应邀在开幕式上承担角色令他感到“荣幸”,并指出自己从7年前就开始参与伦敦奥运项目。他说:“塞巴斯蒂安(科勋爵,Lord Coe)让我继续参与,这使我非常自豪。”

  英国组建奥运代表团时,这位37岁的球星出人意料地被排除在英国奥运军团之外,颇感失望,随后表示要振作精神“走出失望”。当时,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勋爵声称将与小贝谈话,商量如何让小贝以某种身份留在伦敦奥运圈内,因为从已开始英国申办奥运起,贝克汉姆就大力支持,“或许可以说是头号支持者”。

  科勋爵还指出,小贝来自东伦敦,他很清楚奥运和体育运动对年轻人有多重要,他自己就是个当之无愧的榜样。小贝目前效力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他准备抽空赶回伦敦观看部分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