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官方道歉 朝鲜怒斥:英国夺金会升韩国旗?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23: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5日,在英国举行的奥运会女子足球比赛中,当现场介绍朝鲜队员时,使用了敏感的韩国国旗,这导致朝鲜队的比赛推迟了1个多小时才举行。

  25日晚上,朝鲜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张雄立刻于IOC总会提出了抗议,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这是一个没有政治意图的错误。”

  不过张雄依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英国媒体表达了愤怒,“如果英国获得了金牌却升韩国国旗,你们的心里会怎么想?”

  26日,在奥运会主会场公园,英国首相卡梅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错误升旗一事,卡梅伦说:“这确实是一个疏忽大意,我们已经采取了各种手段确保他不会再次发生。”他还表示,对于本届奥运会,安全顺利地举行最为重要。显示出英国方面对赛场安全的担心。(新浪体育奥运会前方报道组 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奥运前方记者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国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