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足球首轮西班牙爆冷不敌日本 东道主憾平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刚刚在欧锦赛上夺冠的西班牙队,在伦敦奥运会男子足球首轮比赛中,竟然以0∶1不敌日本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尽管奥运会男子足球是以U23岁以下球员为主,但是日本队能够战胜以技术出众的西班牙队,还是令人刮目相看。在前天深夜进行的这场比赛中,开场第34分钟时日本队开出角球,大津祐树抢在防守队员前,将球打进球门。落后的西班牙队越打越急,在第41分钟时,为了阻止日本队的单刀球,西班牙后卫马丁内斯将其拉倒,被裁判红牌直接罚下。下半场多一人的日本队屡次创造机会,让西班牙队在场上狼狈不堪。最终只能接受0∶1输球的结果。日本队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他们出色的技术能力。

  被东道主球迷寄予厚望的英国队,在比赛第20分钟时就率先取得领先,贝拉米禁区内凌空抽射得分。但是加纳队在第82分钟时,利用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扳平。

  巴西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也遭到了顽强的阻击,好在他们还是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以3∶2击败了埃及队。白俄罗斯队以1∶0战胜了新西兰队,乌拉圭2∶1击败阿联酋队。在首回合的其他场次比赛中还诞生了3场平局,摩洛哥队2∶2战平洪都拉斯队,韩国队在雨战中0∶0逼平墨西哥队,瑞士队也和加蓬队1∶1握手言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