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足“闷平”瑞典 佐佐木希望球队团结一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4:34  北京日报

  本报伦敦28日电 在今天结束的奥运会女足小组赛第2轮中,世界杯冠军日本队以0比0“闷平”瑞典队,以1胜1平积4分,暂列F组次席。小组赛末轮,面对实力稍逊的南非队,世界冠军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

  小组赛首战险胜加拿大队后,日本队上下信心十足。本轮面对老牌劲旅,东瀛女将踢得积极主动,但由于身高、力量不占优势,未获破门良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日本队以净胜球劣势暂列瑞典队之后,能否出线还要看末轮表现。

  作为去年德国世界杯新科冠军,日本女足能否首夺奥运会金牌,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日本队头号球星泽穗希表示,希望能带领球队打进决赛:“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劲,因此更要正常发挥水平。这次奥运会或许是我们这批球员赢得重要荣誉的最后时机。”

  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则夫则表示,希望球队团结一致,打出平时训练中的东西:“因为在奥运会中,我们只是挑战者。”(奥古)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