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足门将狂喷NBC评论员:你还是多学习学习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20: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7月30号已经是自己的31岁生日了,但霍普·索罗好像至今也没有学会“谨言慎行”和“祸从口出”的道理。

  从2000年开始,索罗就开始以守门员的身份代表美国队出战各项女足的世界大赛。不凡的战绩、青春靓丽的外形、火辣开放的个性让索罗一直是媒体聚光灯下的宠儿。但她虽早已过了“童言无忌”的年龄,却还是“肆无忌惮”的言行,也为她自己招来了一些麻烦。

  日前,据美国媒体CBS体育频道报道,霍普·索罗在自己的Twitter上出口狂喷NBC的足球评论员是布兰迪·查斯顿。后者不但是索罗在国家队的前辈,还因曾在1999年女足世界杯决赛中的精彩表现而名噪一时。查斯顿在20世纪最后一场世界杯中射入关键一粒点球,并以此击败中国队,获得了当届世界杯的冠军。

  而对于这位足球前辈,索罗显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尊敬。她似乎从来不畏惧对于自己的想法“直言不讳”,而周六她发表在Twitter上的言论也证明了,她在一段时间内也不打算改变自己的这个习惯。

  在3:0击败哥伦比亚女足后,这位美国队守门员一边继续备战奥运会,一边不忘炮轰NBC请来的专业足球评论员。她称最近的比赛中,查斯顿在批评美国队防守之前,最好“还是多学习学习”。

  “很遗憾,我们没有一个更好的、更懂得比赛的评论员@布兰迪·查斯顿。”

  “在多学习学习之前,停止对于防守和守门的评价吧。@布兰迪·查斯顿,现在的足球已经和十多年前不同了。”

  “对于我们的球迷来说,感受奥运精神是最重要的。而某些人在直播中说一个运动员是最坏的防守队员,这完全不应该。”

  “我很抱歉,我们的球迷在观看球赛的时候要给电视按一下‘静音’,尤其是@Arlo White(NBC首席足球解说员)那么棒!但是@布兰迪·查斯顿需要被帮助一下来了解体育。”

  CBS体育报道称,查斯顿到底是那句话激怒了索罗至今也不清楚,Deadspin.com认为这是因为查斯顿批评了瑞吉尔-布埃勒的一个传球,但可以肯定的是,索罗的言行远远超出了“温和的冒犯”。值得注意的是,查斯顿并不是NBC随便从大街上拉来的足球评论员,正是因为她的努力,美国队赢得了99年的世界杯,而她也是美国女足历史上的名人之一。

  索罗尽管说是为队友出头,但她对于因此引发与媒体之间的口水战,却完全无视,感到无所谓。

  目前对美国女足来说,实现奥运三连冠是至关重要的,她们不希望被任何无关紧要的场外因素所打扰。但是,自从索罗的“狂喷”之后,她在运动员休息室的受欢迎度减弱了不少,而这次事件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对整个美国女足无疑造成了一种干扰。尽管这次是场外事件,不占场上任何时间,但索罗的“毫无顾忌”似乎并不受队伍的欢迎。

  (新浪体育特约飞鸟 发自美国华盛顿)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