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男足输球又输人面临严惩 已被FIFA调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8: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30日消息,继周日晚在纽卡斯尔0-1输给洪都拉斯,第一个从所在小组被淘汰出局后,赛前曾经雄心万丈要夺取金牌的西班牙男足还将面临又一个尴尬“讨伐”,国际足联已表示将对其队员在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进行调查,而这可能导致该队面临除罚款之外的严厉惩罚。

  与洪都拉斯的这场生死战,心态焦急的西班牙队内共有包括前锋马塔在内的7人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而对手亦有6人得到了同样的警告。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比赛中一支球队超过5名球员获得黄牌将被处以罚款,而一旦有人经查对比赛当值官员有言语上的辱骂与骚扰行为,那么他们还将面临更多的严厉处罚。

  比赛中除去多次粗野犯规外,西班牙人在半场休息时还曾与洪都拉斯队员在球员通道中出现不冷静的推搡和互相辱骂,而当第80分钟阿德里安在禁区内摔倒后,他们还与来自委内瑞拉的主裁胡安-索托发生争执,因为后者拒绝判罚点球。

  (car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