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足疑似假球却被判无罪 FIFA:没足够证据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2: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美联社消息,国际足联宣布日本女足主教练佐佐木则夫将不会因为日本女足疑似踢默契球被处罚。

  然而今天世界羽联刚刚对包括于洋王晓理2位中国选手在内的8名选手进行了处罚,并宣布他们因消极比赛被取消参赛资格,同样的消极比赛,结果却截然不同,让人不免有厚此薄彼之感。

  在当地时间7月31日的奥运女足小组赛比赛中,世界冠军日本女足意外地以0-0战平非洲弱旅南非队,而这样一个也让日本队不用在小组赛后飞往苏格兰应对淘汰赛,而是将会留在加迪夫对阵巴西队。这场奇怪的结果已经很让观众们怀疑日本队别有用心,更尤其是在日本主帅赛后采访时对记者的一番话,更让人们对于这场比赛产生了怀疑。

  “这是一种和平时比赛不太一样的打法,但是球员们和我想的是一样的。”佐佐木则夫在赛后说。同时,佐佐木则夫还声称,他在比赛中告诉过前锋大仪见优季,如果南非队运气好到能进球的话,那么“我们才开始进攻。”

  然而,在赛后一天的国际足联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宣布,日本女足的主教练佐佐木则夫不会因此遭受处罚。

  国际足联称在对佐佐木则夫的言论进行了调查,认为没有足够证据开启纪律调查程序,来调查腐败或者“非法影响比赛结果”。(干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球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