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英国球迷缺乏对人尊重 畏惧我所以嘘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8:12  新浪体育微博
苏亚雷斯在球场上遭到球迷的嘘声苏亚雷斯在球场上遭到球迷的嘘声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乌拉圭0比1不敌东道主英国,晋级淘汰赛的梦遭到破灭,而更让乌拉圭当家球星苏亚雷斯恼火则是现场的球迷。比赛过程中,现场球迷针对苏亚雷斯的个人谩骂未曾断绝过,赛后苏亚雷斯愤怒地指责了球迷,声称他们完完全全“缺乏尊重”。

  比赛中当大屏幕显示苏亚雷斯的身影时,球场上顿时响起阵阵嘘声。苏亚雷斯说:“我想他们在嘲笑我,在向我发出嘘声,因为他们害怕他们球队会遇到像我这样的前锋。他们畏惧我,但这些都不能影响到我。我只是有点难过,因为我们输了,我们要打道回府了。我能承受这些谩骂,但是我觉得他们的行为极度缺少对人的尊重,尤其在我们高唱乌拉圭国歌时他们发出阵阵嘘声。”

  苏亚雷斯不受英国球迷待见,主要在于上赛季与埃弗拉的冲突。曼联(微博)后卫事后控告乌拉圭前锋种族歧视,苏亚雷斯为此遭到了8场禁赛的处罚。

  苏亚雷斯的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队友科茨也站在自己队友一边。他说:“我觉得这不公平,苏亚雷斯不应该值得这么对待。他是个友善的球员,他受到球迷嘘声显然是不公平的。他很了解自己的队友,热爱自己的祖国。我想整个乌拉圭民族都站在他的身后,支持他。”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苏亚雷斯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