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大巴中途趴窝 巴西女足指控东道主玩阴招

  为确保获得奖牌,日本队希望以F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八强,最终的确如愿以偿。下半场比赛中,主帅“力争打平”的指示通过左后卫矢野乔子传递给全体队员。虽然比赛过程不尽如人意,但结果符合预期。没想到的是,日本队机关算尽,却唯独没算到巴西 队没能获得小组第一,因此日本队将会提前一轮与巴西队交锋。

    据英国《每日电讯》透露,巴西队在小组赛中0:1输给英国队的比赛简直是让人匪夷所思。主要是英国官方没能及时地为巴西女足更换坏掉的巴士,使得后者在路边等候了5个小时。为此巴西女足炮轰说这是一场阴谋。一些球员对巴西报纸说,奥组委故意在她们即将与英国女足在温布利球场会战前夜,用此招降低她们的士气。

    据巴西队表示,她们在卡迪夫训练完之后等待巴士回去休息,本来这路程花不到三个小时,但出发40分钟之后,车就坏了。而司机也找不到任何人来帮忙。过了几个小时之后司机才找到一辆替代车到来接她们。教练巴塞洛愤怒地表 示,巴西人受到的此等待遇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这非常的失礼。这样规格的比赛,他们居然没有主动来解决问题,而是一直拖延,这实在太荒谬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