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法国2-1逆转瑞典进4强 美国日本英国出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0: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19时(英国当地时间12时),奥运女足1/4决赛开始首场较量,首次参加奥运的法国2比1逆转瑞典,报了去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负于对方的一箭之仇。稍后比赛中,美国将对阵新西兰;巴西对阵日本,英国对阵加拿大。

  法国 2-1 瑞典 格拉斯哥汉普登公园球场

  三个进球都来自定位球进攻。开场18分钟,瑞典中场达尔奎斯特右侧开出角球,队长菲舍尔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入近角,1比0。第29分钟,法国内希左侧开出角球,门将琳达尔出击太过只是捞了一下,乔治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吊射入远角,1比1。第39分钟,法国队长苏贝朗右侧任意球斜吊禁区,队友后点头球摆渡,球打在瑞典中场塞格背部弹回,勒纳尔在门前7米处凌空抽射被门将琳达尔伸腿一挡仍然入网,2比1。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