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内马尔传射达米昂2球 巴西3-2逆转进4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1:53  新浪体育
内马尔传射建功助巴西逆转晋级四强内马尔传射建功助巴西逆转晋级四强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0时(英国当地时间4日17时),奥运男足1/4决赛第3场在纽卡斯尔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巴西3比2逆转洪都拉斯。上半时,达米昂追平比分,洪都拉斯后卫克里桑托被罚下。下半时,洪都拉斯再度领先,达米昂赢得点球,内马尔主罚追为2比2,此后他助攻达米昂上演绝杀。洪都拉斯中场埃斯皮诺萨终场前也两黄下场。8月7日,巴西与韩国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争夺决赛席位。

  奥斯卡、胡尔克、罗穆洛3名主力回归首发,取代阿莱士-桑德罗、达尼洛和小卢卡斯。布拉特到场观战。一开场,达米昂远射偏出远门柱。第5分钟,内马尔左路切入禁区回敲,奥斯卡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封堵。第11分钟,内马尔过顶球直传禁区左侧,奥斯卡外脚背卸球推射力量不足,门将门多萨倒地封出。

  洪都拉斯第12分钟意外领先!菲格罗阿挑入禁区左侧,马丁内斯在门前10米处凌空抽射挂远角,1比0。第15分钟,菲格罗阿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大力低射被加布里埃尔没收。贝拉斯克斯放倒奥斯卡,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桑德罗右路传球,达米昂禁区右侧小角度倒钩高出横梁。

  桑德罗铲倒埃斯皮诺萨,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奥斯卡传入禁区,达米昂转身左脚扫射太正,被门多萨没收。第32分钟,洪都拉斯克里桑托动作太大放倒胡尔克,被黄牌警告。随后不到1分钟,克里桑托被内马尔过掉后将其扫倒,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第36分钟,内马尔左侧开出角球,达米昂头球被封堵。

  巴西第38分钟追平,奥斯卡内切分球,胡尔克突入禁区右侧低传中路,贝拉斯克斯解围不及时,达米昂在门前4米处铲射入网,1比1。第40分钟,马塞洛左路远射被门多萨没收。达尼洛换下桑德罗。第43分钟,菲格罗阿传中,贝拉斯克斯头球偏出。

  下半时开始135秒,少打1人的洪都拉斯竟然再度领先!马丁内斯直传,埃斯皮诺萨右路内切闪开小胡安,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钻进远角,2比1。但仅过1分钟,达米昂禁区右侧被贝拉斯克斯铲倒,点球!内马尔操刀右脚劲射入大门左侧,2比2。第54分钟,佩拉尔塔拉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达尼洛左路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吊门,门多萨指尖托出。

  洪都拉斯作出首次换人,梅希亚替下佩拉尔塔,但巴西随即反超比分!第59分钟,内马尔快速转身摆脱防守直传禁区,达米昂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贴左门柱入网,3比2。第65分钟,巴西禁区内乱战,埃斯皮诺萨小禁区内抢射被挡后落在球网上方。罗穆洛对贝拉斯克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小卢卡斯换下胡尔克。第67分钟,菲格罗阿在门前30米处左脚大力任意球被加布里埃尔没收。第71分钟,小卢卡斯突至右侧禁区前沿大力斜射高出。菲格罗阿对奥斯卡犯规吃到黄牌。第80分钟,达米昂撞倒菲格罗阿,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马塞洛故意手球吃到黄牌。随后梅希亚在门前28米处抽射被加布里埃尔抱住。帕托换下达米昂。补时第1分钟,埃斯皮诺萨背后绊倒奥斯卡,也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巴西(4-3-3):1-加布里埃尔/2-拉斐尔,3-蒂亚戈-席尔瓦,4-小胡安,6-马塞洛/5-桑德罗(42'14-达尼洛),10-奥斯卡,8-罗穆洛/12-胡尔克(67'7-小卢卡斯),9-达米昂(89'17-帕托),11-内马尔。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足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