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批英国国奥:小贝可惜 皮尔斯过河拆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8: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近日在美国接受采访时对英国国奥队进行了抨击,称其不带英格兰队前队长贝克汉姆参加奥运会是一个错误。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目前正在美国踢友谊赛,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的一场热身赛中,西甲联赛卫冕冠军以5比1狂胜洛杉矶银河队。在比赛中,贝克汉姆表现出色并参与策划了唯一的一粒进球。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皇家马德里的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了对贝克汉姆的力挺。

  “我很难理解为什么贝克汉姆不入选。如果没有贝克汉姆,伦敦甚至无法承办这次奥运会。这种做法属于过河拆桥。”穆里尼奥表示,“虽然塞巴斯蒂安-科(伦敦奥组委主席)发挥了很大作用,但是贝克汉姆的影响力是英国人申请上更重要原因。在我看来,他也是职业足坛最能代表顾拜旦理念的人,我很遗憾他竟然无法亲身参与奥运。”

  谈到贝克汉姆近期的状态,皇马主帅也表示了力挺。“我不理解他没入选英国国奥队大名单的原因,其实他现在的状态不错。”穆里尼奥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没有机会成为贝克汉姆的主教练感觉十分遗憾,他坚持认为英国国奥队不带上贝克汉姆绝对是个错误。

  而听到穆里尼奥的赞赏后,一向彬彬有礼的英国绅士同样也对皇马主帅表达了自己的敬佩之情而在采访中,贝克汉姆同样也毫不吝惜对这名神奇教练的赞美之辞:“我认为穆里尼奥是一位杰出的教练,他也是个神奇的人。他为球队和球员做的一切非常与众不同。”“他在场上很有个性,这也让他显得特殊。他在无论在切尔西还是皇马,其执教生涯都是很成功的。他取得的成就至今仍令人赞叹。”“要知道,2010当我受伤之后,他是第一个向我表示问候的人,这让我非常感动。他真的是一个伟大的教练。”

  伦敦当地时间8月4日晚上,由吉格斯与贝拉米领衔的英国国奥队在奥运会男足1/4决赛中意外的被韩国国奥队1:1逼平,在点球决战中,切尔西小将斯图里奇罚丢,从而导致东道主无缘奥运会男足的四强。“魔力鸟”穆帅果然一语成谶。或许贝克汉姆的任意球绝技可以给打法粗糙的英国队带来新的得分点?或许贝克汉姆的助攻能帮助英国摆脱联赛欧洲第一但国家队却疲软不力的尴尬现状?不知道若干年后,英国国奥队主帅皮尔斯会不会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呢?

  (新浪体育特约顾全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