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深夜助威日本女足:一个人寂寞 身体痛痛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1: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轮又一轮的夺金风暴被疯狂掀起,随着本届奥运会赛事的逐渐深入,各个国家对于奥运奖牌的争夺也是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游泳赛事已然全部角逐完成,但是田径项目却已经拉开了战幕,不仅如此,像足球、篮球、排球等大项目也逐渐进入到了最后的决战阶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运女足赛事日本对战法国的比赛正式开战,对于这两支国家队的球迷来说,这无疑又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就连日本娱乐圈内的人气巨星苍井空也在为这一场比赛而疯狂。

  苍老师在其个人新浪微博上感叹道:“今天的运动会(电视节目)以后回家后,正在一个人看着女子足球(法国VS日本)呢。运动会→奥运会。啊,我的身体已经肌肉痛。痛。痛。我害怕明天来。因为明天一定更痛。讨厌……日本加油,啊……一个人真寂寞……”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苍井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