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足加时赛负美国 炮轰裁判黑哨无下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0:17  新浪体育微博
加拿大女足憾负美国之后炮轰裁判加拿大女足憾负美国之后炮轰裁判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加拿大和美国在伦敦奥运女足半决赛中上演了一场让观众大呼过瘾的经典对决,加拿大3次领先但3度被扳平比分,最后在加时赛惨遭美国绝杀,含泪告别奥运。赛后,此役大演帽子戏法的加拿大队长辛克莱尔怒斥裁判黑哨,并披露在比赛还未开打前,裁判就已决定好了结果。

视频-压哨绝杀! 美国女足加时赛补时绝杀加拿大媒体来源:CCTV.COM

  辛克莱尔的怒气源于80分钟发生的一系列争议判罚。当时加拿大3-2领先,时间已所剩无几,然而尼日利亚主裁佩德森突然以加拿大门将麦克洛德在本方禁区持球超过6秒为由判给美国一个禁区间接任意球,随后美国中场拉皮诺埃的罚球打在了加拿大后卫诺尔特的手臂上,佩德森毫不犹豫地将手指向了点球点。瓦姆巴赫一蹴而就,美国幸运扳平比分。

  针对佩德森的此次判罚,辛克莱尔称:“她(裁判)当时嘴角笑了下,但什么都没说,干得真是‘漂亮’啊。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上,裁判起了这么大的作用,我们感觉被坑了!非常非常失望,我们没觉得我们输了,而是裁判抢走了我们的胜利。我认为在比赛还没开始前,裁判就已经决定好了结果!”加拿大主帅赫德曼也表达了对裁判的强烈不满,他在接受采访时称:“感觉是美国和裁判两方联合起来对付我们。”

  自2001年以来,加拿大女足已经11年未能击败美国,这次争议判罚则葬送了其结束“逢美不胜”的最佳时机。艰难取得这场险胜后,美国将于9日与日本角逐女足奥运冠军。

  (志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