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西野翔助威日本男足 举杯豪饮微笑醉人(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2: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伦敦奥运会男足半决赛日本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吹响了终场的哨音,日本队在先一球的情况下惨遭逆转3球,以1比3负于墨西哥无缘决赛。

  这一场失利让本场支持日本队的球迷们极度失望,包括同样在关注这场比赛的日本著名演员苍井空。这位日本人气女优在其个人新浪微博上透露称,自己正与另一名人气女优西野翔关注日本男足的比赛,并为之呐喊。在苍井空上传微博的照片中,她与西野翔正举杯豪饮,甜美微笑醉死人啊……

  被中国网游戏称为“苍老师”的她在其新浪微博中写道:“今天也在看着(男子)足球比赛呢!和@西野翔 在一起。大喊大叫地给日本队加油!”不过遗憾的是,苍老师的助威并没有帮助日本队拿到胜利,只能黯然止步四强。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苍井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