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索拉:帮阿森纳结束7年无冠 温格赞全能攻击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6:09  新华网

  从西甲马拉加转投英超阿森纳的西班牙国脚卡索拉7日表示,他希望能帮助“枪手”结束7年无冠的日子。

  27岁的卡索拉是一名攻击型中场球员,共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45次,是赢得2008年和2012年欧锦赛冠军的西班牙队成员之一。不过,他因伤错过了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

  之前,他的名字曾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联系在一起,不过,现在他已经成为“兵工厂”继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法国射手吉鲁之后引入的又一强援。

  阿森纳并未公布双方合同的具体年限和转会费,但有消息称阿森纳为此付给马拉加大约1600万英镑(约合2500万美元)。

  自2005年捧得足总杯冠军奖杯后,“枪手”一直与冠军绝缘。卡索拉表示,希望能帮助新东家结束“冠军荒”。“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会为冠军而战,也期待能赢得冠军,”卡索拉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

  阿森纳主帅温格也给予了卡索拉高度评价,“卡索拉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中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是个中场多面手,既能当边锋,也擅长中路进攻。他踢球的节奏很好,在技术方面非常有天赋。他将给我们带来巨大帮助”。

  卡索拉是2007年的西甲联赛最佳球员。去年夏天,他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转会到马拉加,并帮助球队获得上赛季西甲第四名。不过,马拉加由于财政紧张,不得不将这位主力球员出售。(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苏亚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