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日本复仇!美国女足开出获胜奖金:150万美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8:21  新浪体育微博
美国女足打算报世界杯决赛失利的仇美国女足打算报世界杯决赛失利的仇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上最顶尖的两支女子足球队美国女足与日本女足再一次会师决赛,就在去年这两支球队曾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当时日本队通过点球大战取胜,并创造亚洲球队夺冠的历史。此番再次相遇,日本队能否成为亚洲首支夺得奥运金牌的女足球队,也是决赛的一大看点。而美国女足也是想报世界杯决赛失利的仇。

  不仅如此,美国队方面也是在赛前开出重奖,激烈美国队女足球员。美国足协主席古拉蒂表示美国女足如果在决赛中击败日本,他们将会获得150万美元的奖金。这笔资金将会分给18名球员以及预备名单的球员,还包括负责球员训练的教练。古拉蒂还强调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分享这笔奖金。与此同时,一旦夺冠美国奥委会还将对每位球员奖励2万5千美元,而银牌得主仅有1万5千美元。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