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悍将:决不能输日本 寄诚庸:免服兵役有压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2:0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洪明甫率领的韩国男足国奥队昨天凌晨在老德拉福德0比3惨败在巴西队脚下,他们将在后天与同样在半决赛1比3输给墨西哥的日本队在威尔士加迪夫千年球场争夺铜牌。韩国人说,为了这枚铜牌,“要不顾一切打赢对手”。

  当然,这并不仅仅因为对手是日本队。其实早在奥运会开始前,韩国人就宣布:如果韩国国奥能获得奥运会奖牌,所有队员都将被免服兵役。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守门员李范永说:“对手不是别国而是日本,绝不能输给日本。”具滋哲说:“我们在对阵日本的比赛中赢过也输过,对这次比赛自然是下定了决心。”寄诚庸说:“与日本的对抗赛和免服兵役的优惠确实让人有压力,要在精神上更顽强一些。”他还大叫“必胜”。

  从日本大宫松鼠队已经转会到广州恒大的金英权说:“日本的实力比巴西和英国差远了,而且日本队的意志力很薄弱”。 (宗和)

  (均为北京时间)

  男足铜牌战

  日本VS韩国

  11日2:45

  男足决赛

  巴西VS墨西哥

  11日22:00

  女足铜牌战

  法国VS加拿大

  9日20:00

  女足决赛

  日本VS美国

  10日2:4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