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惋惜只差1步仅摘银 女足猛烈反击难进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5: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在伦敦奥运会女足决赛中,日本女足1比2负于美国队,未能重演世界杯夺冠一幕,获得了银牌,赛后日本媒体普遍认为女足已经尽力,并为她们的表现叫好。

  《每日新闻》:《大和抚子只差1步获得银牌 1比2负于美国》

视频集锦-奥运女足压轴大戏 美国2-1日本夺金媒体来源:CCTV.COM

  伦敦奥运会第14天的8月9日,在女足决赛中,日本国家队1比2负于美国队,未能得到历史上的首块奥运会金牌。银牌的成绩已经是日本男女足在奥运会上获得的最好成绩。此前日本唯一的奥运铜牌是在1968年的墨西哥奥运会上得到的。

  《体育日报》《美国奥运三连霸 日本猛烈反击难进球》

  世界排名第三的日本女足未能拿到渴望的金牌。在8月9日进行的奥运会女足决赛中,1比2负于宿敌、FIFA排名第一的美国,美国女队奥运会三连霸。

  开场8分钟,日本就在右路被对手的前卫罗伊特头球先下一分,随后日本在第18分钟大仪见的头球和34分宫间凌的左脚射门两次击中了门柱。

  下半场9分,罗伊特再次个人带球后射门中的,日本0比2落后。18分钟泽穗希的射门被扑出后,大仪见补射扳回1球。随后主帅投入了前锋岩浏和丸山猛攻。但是距离金牌的球门还是太远了。

  《东京体育》《大和抚子惜败美国夺取银牌》

  伦敦奥运会女足决赛,大和抚子日本1比2负于了美国,获得银牌结束征程。

  日本队开场8分钟,美国队左侧摩根回传,后排插上的前卫罗伊特头球先拔头筹。随后日本队再三创造机会,但是都被球门阻挡未能破门。下半时又是罗伊特中距离射门扩大比分。

  日本队下半场18分钟大仪见扳回一球,但是比分差距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日本女足获得了历史上第一块有些遗憾的银牌。

  为了一雪北京奥运会第四名的耻辱,日本女足在本次奥运会小组赛1胜2平第二位出线,8进2比0战胜巴西,半决赛2比1击败法国,进入了决赛,可惜只差一步未能抵达顶点。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周超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